菊花咸鸭蛋

#双龙组#作者没有脑子想名字(完结)

#双龙组#文(3)完结ovo

by 兰亭
→我也不知道会不会ooc先打个预警吧
→校园文艺
→短篇很快完结123

       这是开学的第二天,一目连早早的就起了床,荒还在床上的时候,就已经帮他取回了早餐。看荒起来了,一目连才“刷”地拉开了窗帘 ,九月的阳光透过被一目连静心擦过的玻璃窗照射进来,淡金色的光线照在一目连披撒下来的粉红色秀发上,让荒更觉得这个一目连是个女孩子了。“睡好了?起来吃早饭吧!”一目连对他笑了笑。让荒惊讶的是,这笑容之中,竟是包含着一味“贤惠”??“嗯好。我先去刷牙。”荒清醒之后正准备去洗漱,便瞧见一目连的杯子以及梳子等都比荒小了整整一圈。心中暗想到“身子比我小就算了,没想到用的东西也比我小,真是....”
       学院生活就这样开始了,不知是好是坏的开始,让一目连和荒心中难免生出一丝期待却又会有些胆怯。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……一年过去了,一目连和荒也熟络了许多,每天就像好哥们一样同进同退同甘共苦。但是在其他人眼中可不是这样。
       “你看你看,荒和那个什么一目连又走在一起了,你说他们会不会.....”
       “哎呀你别想多啦,你自己还没有男朋友呢,还担心别人幸不幸福,先管好自己吧!”
        “唉,你说,要是我可以找到荒那样的男孩子该多好.....”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虽然二人世界外面早已掀起了惊涛骇浪,但是两人却还是沉醉在其中无法自拔。似乎这个校园之中只有他们两个。连荒都不知道他们两个是怎么好上的,或许只是因为那一张纸条和那一副素描而已。
          夜  校园祭  
          两人没有在校园中繁杂的街道上,而是到了教学楼后面那一条寂静的长廊,仍然是九月,但是两人与上一个九月已经大不相同,红叶飘飞铺满了地面,荒突然觉得自己像是带着身旁的人走红地毯似的。落花被秋风轻轻抚下,浪漫的气息一蹴而就。凉意顺着脸颊滑下,身边又有喜欢的人,显得格外舒适。
“荒....我...喜欢你.”一目连突然停下窜到荒身后抱住他
“连...我会守护你一辈子。”
   不用说,之后的某一天,他绝对会带他走上永远的红地毯。

end

评论